好久不見~各位~

我改名囉~以後要用"蔡芷紜"跟大家見面囉~

繼上次拍完大愛劇場「有你真好」之後,休息了一段時間,

這期間努力的完成我的學業,

也讓腦袋跟身體回到最初空白的自己,

當然也享受了一下當普通女生逛街、看電影、看看舞台劇的樂趣,

哈哈哈…

這一、二個月加入終極三國,其實又有一種活起來的感覺,

知道”大喬”這個角色之後的揣摩,一種藝人的表演感與成就感又再度從現,

我想我是真的熱愛演戲的。

既然是開板文,不免俗的要來一點重口味的,

這場戲,我們是在汐止的一處深山中拍攝,它是一個私人的生態維護區,

去的時候還有參加戶外教學的小朋友圍觀,

而我跟妹妹(誰是我妹妹阿?識相的就別問我啦~)就真的浸泡在湖裡,

妹妹不會游泳,所以其實從頭到尾都非常緊張~

下水之前我們還讓工作人員,先把我們真的淋濕
P1020609.JPG 

在湖裡的我們只要再往後退一點點就踩不到底囉~

所以後方一直有劇組人員在後方待命~

 五熊 寒4.jpg 

P1020603.JPG 

剛好有八大的記者幫我們留下這些畫面~~

 五熊 寒3.jpg 


五熊 寒2.jpg 

五熊 寒1.jpg

 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工作人員的側錄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chen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0) 人氣()